首页 » 系统软件 » 正文

[outlook]outlook配置及常规设置——outlook2013

当步入职场之后,outlook几乎成为上班族的必备利器,本文将对outlook(outlook2013)的一些配置和常规设置进行说明。

添加一个用户

  1. 打开outlook2013,点击左上方“文件”,弹出列表,点击“+添加用户”

  1. 选择“电子邮件账户”,点击“下一步”

  1. 点击“手动设置或其他服务器类型”,然后点击“下一步”

4.勾选“POP或IMAP”,然后点击“下一步”,一般是选择该项。

  1. 输入用户名密码,并配置接收和发送的服务器地址。注意,这两个地址,一般是pop3或smtp@对应的域名,需要想邮件服务商确认,邮件服务商一般会有描述。

6.点击上图“其他设置”,配置发送服务器的用户名和密码,并点击“完成”。

7.点击下一步,开始测试,之后测试完成,整个过程即成功。

配置邮件过滤规则

在邮件的使用过程中,每天可能会产生大量的邮件,这个时候高效地分拣这些邮件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工作。

  1. 打开outlook2013,点击左上方“文件”,弹出列表,点击“管理规则和通知”

  1. 点击“新建规则”

  1. 规则中有许多选项,根据规则向导来配置即可。比如,可以选择“标题中含有特定词语的”,“来自特定发件人的”规则,然后可以移动到指定的文件夹,或者指定特定的操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