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软件 » 正文

推荐一个好的国外VPS——Vultr

Vultr介绍

Vultr是美国知名云服务提供商Choopa.com的VPS服务,Choopa一直为游戏公司提供全球支撑服务,因此该公司在全球14个国家及地区部署数据中心,包括日本东京、新加坡、美国洛杉矶、西雅图、英国伦敦、德国等地区。性价比极高,当前最低仅需$2.5/月。新用户注册即送$25。 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注册,新用户赠送25美金(需要支付10美金,相当于充10美金,得35美金): 优惠活动活动链接

Vultr优势

1.机房众多:拥有日本、美国、欧洲等14个机房。 2.架构优秀:全部采用KVM架构、SSD固态硬盘、1000GB/月流量起步。 3.镜像强大:常见的Linux之外还可以自定义安装ISO系统,还可以安装Windows系统。 4.后台强大:拥有系统快照、一键装机部署脚本、备份、防火墙等强大功能。 5.促销活动:不定期有新用户注册奖励,有时赠送金额高达$100。 6.计费灵活:采用小时计费模式,可以任意的添加和删除机器。 7.客服速度:客服速度响应快,一般15分钟就可以得到解答(可能涉及到时差问题)。

配置价格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