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桌面开发 » 正文

Bookworm辅助提示工具

最近整理就资料的时候,偶然间发现自己在2011年左右写的一个小程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一个游戏叫Bookworm,是PopCap公司出品的。游戏讲述的是一只书虫打败恶魔的故事,不过通关打怪,需要拼写单词。我记得是给一个33还是44的矩阵,里面有a-z或者*(代表任意字母),请拼出最长的单词,单词越长对恶魔的伤害越高。于是,我写了个一小程序,来让我学渣的我能拼出尽可能长的单词。前提条件需要一个单词表,工程的doc文件夹中有一个dictionary.txt,大约有7000多单词,需要提前导入。

  1. 程序主界面:

  1. 加载词典:

  1. 输入字符串:

  1. 得到结果列表: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hujiulin/Bookworm

项目说明:

  • 使用C++编写于2011年[编码比较乱],能够用VC 6.0或者Visual Studio打开.
  • 使用这个程序可以得到最长的单词
  • 输出字母[a-z 或者 *], 能够得到答案列表。[*代表任意字母]
  • 是第一个人生小程序,最近在一堆旧资料中找到,所以上传分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