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esiumjs » 正文

Cesium1.70-介绍CesiumOSM建筑新特性

Cesium中文网:http://cesiumcn.org/ | 国内快速访问:http://cesium.coinidea.com/

我们很高兴宣布Cesium OSM建筑,一个覆盖整个世界的3D建筑层,基于OpenStreetMap建筑数据。这是Cesium全球基础层套件的最新补充,包括全球地形图、航空图像和Cesium ion上已有的街景地图。

Cesium OSM建筑中的纽约市,西雅图,华盛顿特区和迪拜哈利法塔。

参观Cesium Stories – Take a tour in Cesium Stories

Cesium OSM建筑是一个很好的基础,在此基础上聚焦高分辨率数据,以提供城市环境和更加沉浸式的体验。人群来源和定期更新,该基础层数据将提供永无止境的用例:从需要城市规划、税收评估或交通管理等方面的可共享3D解决方案的城市,到想要在现实世界中把项目中的BIM模型可视化的开发商,需要创新工具进行培训和模拟的政府机构。

Cesium OSM建筑包含在从today开始的每一个Cesium ion订阅中,并且默认情况下包含在创建的任何新Cesium层中。您还可以使用一些简单的代码将其添加到CesiumJS应用程序中:

var viewer = new Cesium.Viewer('cesiumContainer');
viewer.scene.primitives.add(Cesium.createOsmBuildings());

Cesium OSM 建筑物由3.5亿多座建筑物组成。虽然完整的数据集的大小为数百GB,但通过3D Tiles的魔法,它可以在web上高效地流式传输和可视化。3D Tiles是一个开放的标准,所以Cesium OSM建筑可以在任何兼容它的查看器中使用,不仅仅是开源的Cesium。

OpenStreetMap在大多数城市中意味着丰富的元数据,比如建筑名称、地址和开放时间。

Cesium OSM建筑稳固地坐落在Cesium世界的地形上,边缘轮廓清晰,可单独选择和设计。在大多数城市中,与每栋建筑相关联的丰富元数据,甚至是建筑的各个部分,都可以使用动态样式设计。例如,我们可以突出显示所有的商业和住宅建筑,以查看整个城市不同社区的模式。

使用Cesium Stories以绿色高亮所有办公室和商业建筑。

CesiumOSM建筑源于著名的社区驱动地图项目OpenStreetMap。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改进数据集!如果你曾经贡献过,衷心感谢!

请试用一下数据[ try out the data ],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期待您的建筑!

作者:Kevin Ring 原文链接:https://cesium.com/blog/2020/06/01/cesium-osm-buildings/ 评语:挺强大的,搞起来。但是需要联网。

Cesium中文网交流QQ群:807482793

Cesium中文网:http://cesiumcn.org/ | 国内快速访问:http://cesium.coinidea.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