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esiumjs » 正文

Cesium与Intel Geospatial合作,为企业提供地理空间解决方案

Cesium中文网:http://cesiumcn.org/ | 国内快速访问:http://cesium.coinidea.com/

Cesium很高兴地宣布与Intel Geospatial建立合作关系,为各行业的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3D地理空间解决方案。

Intel Geospatial深刻理解从3D地理空间数据收集到的人工智能支持的商业洞察的价值。Cesium很荣幸与Intel Geospatial合作,为Intel用户社区提供一流的3D地理空间技术。

Intel Geospatial结合了数据管理、可视化、分析和基于Cesium支持的3D tiling,为能源行业的数据传输和分配、资产管理和远程安全检查等用例提供解决方案。该平台旨在通过设计易于任何人使用的解决方案,将地理空间洞察的范围扩大到数据科学家之外。

利用英特尔地理空间平台中的激光雷达点云识别电线杆周围的植被侵蚀情况。

有了Intel Geospatial的平台,客户可以将多个数据集(包括Cesium World Terrain)与Cesium提供的所有灵活性和精确性结合起来。

Intel Geospatial构建定制的企业解决方案,允许客户将其所有数据与Cesium World Terrain一起纳入一个单独的可视化场景中。

使用Intel Geospatial的人工智能算法对数据集进行处理和分类,以及Cesium的GPU加速分析工具进行测量和分析,客户可以分析单层或组合数据集,以获得所需的洞察力,无论是用于对基础设施进行远程检查,以安全目的进行目视检查,或管理电线以获得更好的适应力。

访问“英特尔地理空间”(Intel Geospatial),了解更多有关行业客户如何利用地理空间技术最大化其3D数据的信息。

原文链接:https://cesium.com/blog/2020/10/27/intel-using-cesium-for-geovisual-solution/

作者:Patrick Cozzi

评语:Cesium一直专注企业级的解决方案,这也导致了2020的社区功能稍微的开发缓慢。毕竟要挣钱吃饭。

Cesium中文网交流QQ群:807482793

Cesium中文网:http://cesiumcn.org/ | 国内快速访问:http://cesium.coinidea.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