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软件 » 正文

Markdown anywhere

最近经常写文章,发现Markdown是一个非常方便的网页排版规范,详见:http://cesiumcn.org/markdown.html | http://cesium.coinidea.com/markdown.html

目前发现简书oschina都非常好的支持了markdown。但是WordPress不支持,比较意外的是知乎竟然不支持?

  1. wordpress markdown wordpress有插件可以支持的。网上有人说WP Editor.MD插件非常好,我在自己的wordpress版本上使用之后,发现并不兼容,在启用的时候直接挂掉了。

这个时候灵光一闪,直接去官网https://wordpress.org/plugins/看看。发现wp-markdown的还比较好用。

启用之后,发现没有变化,原来是因为需要配置一下,具体位置是在:设置->撰写 中。

  1. 知乎markdown 知乎肯定不能像wordpress那样装插件了。网上的大神真是太多了。chrome有一款插件叫markdown here。安装之后,当在文本输入框中右击鼠标时,它会在出现markdown here的菜单,然后将富文本内容自动转换为markdown排版,拷贝即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