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esiumjs » 正文

用Cesium ion和Bentley的iModel.js创建数字孪生

Cesium中文网:http://cesiumcn.org/ | 国内快速访问:http://cesium.coinidea.com/

iTwin服务,Bentley System系统平台,用于构建数字孪生基础设施,现在支持加载Cesium ion的3D Tiles。

金门大桥,用Cesium ion拼接成3D Tiles,用iModel.js可视化,iTwin的开源可视化组件。

这使得iTwin成为与ion集成的最新平台,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到Cesium ion中(growing number of places](https://cesium.com/integrations/)),用户可以将自己的3D数据集与ion的全球层相结合,包括Cesium OSM建筑和Cesium World Terrain。

Cesium World Terrain已经是默认的基础层,工程师在创建宾利的Context Capture数字孪生时依赖它。这种最新的集成使得从ion到iTwins的海量3D tilesets成为可能,这样工程师就随心使用他们喜欢的工具,由ion的高分辨率地理空间上下文和3D拼接器支持。

您还可以按照我们的教程(our tutorial)学习如何建立自己的数字孪生,以创建一个基于Cesium的互动的建筑企划。

原文链接:https://cesium.com/blog/2020/11/02/imodeljs-supports-cesium-ion-assets/

作者:Sarah Chow

评语:英特尔,美国联邦政府…Cesium已经逐渐从一个开源产品向企业级产品迈进。

Cesium中文网交流QQ群:807482793

Cesium中文网:http://cesiumcn.org/ | 国内快速访问:http://cesium.coinidea.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