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Web开发 » 正文

Grunt无法下载或者下载缓慢

Grunt是一个前端自动化的工具,互联网上关于如何安装和使用它的博客特别多:

http://www.cnblogs.com/wangfupeng1988/p/4561993.html

http://www.cnblogs.com/lhb25/archive/2013/01/24/grunt-for-javascript-project-a.html

因为Grunt的安装依赖于nodejs,本文主要介绍如果遇到“npm install grunt”等命名下载缓慢或者无法下载时候的解决方案。解决的方式很简单,指定一下下载的路径就好了,在命令后面加上“-registry “http://registry.npmjs.org””,这是将默认的https改成了http。或者国内互联网公司,如淘宝也有一些registry,百度一下加上即可下载。

例如:

install grunt --save-dev -registry "http://registry.npmjs.or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