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个人随笔 » 正文

写在毕业零周年

因为最近一直在忙毕业、搬家、入职的事儿,根本没有办法停下来好好写一些东西。感觉自己已经成为一个十足的家庭妇男了,买电器、买菜、做饭、带外卖、做家务一应俱全。

最近自己写了一句话在朋友圈——今天门一关,以后就是两个世界了。

毕业零周年,也是我学生生涯23周年(我妈妈说我两岁半开始上幼儿园)的结束,工作的零周年的开始。求职的这一年多来,杠过枪,打过炮,经历了风风雨雨,不过渐渐的也习惯了。

成长是什么:

成长就是:

1.当你进入超市的时候,你会发现一瓶最便宜的油也要30~40+;一个碗也要10元钱。精打细算过日子。

2.早上起来先煮个蛋来吃。

3.骑自行车,不要背书包,容易让背汗死,还是放篮子里面吧。

4.能分清电动自行车分为可拆卸的锂电池,与不可拆卸的铅酸蓄电池,锂电池的车不好看。

5.自习观察北京博大精深的交通,发现有自行车道,而且并线,分流十分合理,沿着自行车道骑,即便是立交桥也能顺畅的到达终点。这大抵就是和做人一样吧。

6.洗澡的喷头,可以泡在稀释的84消毒液中,杀菌效果好。

7.嗯,我就是穷。

未来的路该怎么走,我也不知道,最近想学学Android的开发,看看大神的《一行代码》。不过无论什么样的路,自己选的,跪着也要走完。

最后,送自己一句话吧,心态永远不死,那生活才会依然奔跑在路上。

——DevHu记录2015.07.04 于租的房子

本文共 1 个回复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