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esiumjs » 正文

CesiumJS下载量超过1百万次

Cesium中文网:http://cesiumcn.org/ | 国内快速访问:http://cesium.coinidea.com/

CesiumJS的下载总量已经超过100万。这一里程碑对我们(Cesium官方)和CesiumJS社区意义重大。

自从2012年4月CesiumJS作为开源项目发布以来,它已经被下载了超过1百万次。

100万次下载是200多个贡献者齐心协力的结果

自从2012年4月Cesium作为开源项目发布,已有200多个开发者为该项目做出了贡献。我们感谢社区所做的一切,从功能Features到错误修复到文档。想加入贡献者社区吗?试试其中一个“初学者”问题(“beginner” issues)。

Cesium的贡献者。前10贡献者之间的平均提交次数为1618次,以较大的尺寸显示。

100万次下载意味着数千个3D地理空间应用程序

CesiumJS开发者社区已经用CesiumJS在几十个行业中构建了数千个应用程序(thousands of applications with CesiumJS),从无人机到历史到极限运动。他们将商业地产空间、主要飓风、游艇比赛和火星探测器的探险活动可视化。

100万次下载意味着数百万行代码

CesiumJS是最广泛的JavaScript库之一,它提供了一个交互式的3D数字地球、星图、地形、图像、动态照明和交互式时间轴。自CesiumJS开发以来,我们每个月都会发布CesiumJS的更新和改进,随着我们不断提高在线传输海量数据的效率,CesiumJS累计添加了900多万行代码,删除了700多万行。

2013年Cesium中的珠穆朗玛峰

2020年Cesium中珠穆朗玛峰

100万次下载意味着刚刚开始

Cesium起源于Analytical Graphics,Inc.的几位工程师的工作。去年,我们成立为自己的公司,并以一种开放核心的商业模式剥离出来,确保了CesiumJS的长期可持续性。

2013年Cesium 开发者, 2013。从左到右: Hannah Pinkos, Dan Bagnell, Patrick Cozzi, Matt Amato, and Scott Hunter.

2014年2月从事Cesium工作。当办公室停电威胁到开发速度时,研究小组前往Kevin Ring的地下室,在发电机电源上研究Cesium。围绕桌子,从左到右是:Greg Beatty, Scott Hunter, The Captain, Patrick Cozzi, Richard Page, Matt Amato**

2020年Cesium Team……成长中

没有”你“我们做不到。感谢您使用和分享CesiumJS,感谢您参与我们的论坛(our forum),感谢您与我们分享您的工作(sharing your work with us),感谢您构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应用程序。我们期待着更多的人!

Cesium正越来越好

作者:Sarah Chow 原文链接:https://cesium.com/blog/2020/05/21/one-million-cesiumjs-downloads/ 评语:Cesium正越来越好。冉冉升起。

Cesium中文网交流QQ群:807482793

Cesium中文网:http://cesiumcn.org/ | 国内快速访问:http://cesium.coinidea.com/

发表评论